關於我們

關於怡至企業

怡至企業自1979年成立至今已近30個年頭,長期與日商NOK以及New-Era的合作,使得優異的氣壓產品得以引進台灣,協助各項產業的設備提升。雖然公司歴史悠久,但是卻仍不斷創新改革,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目前代理的品牌包含日本New-Era、Nitta Moore..等多家廠牌空壓元件 , 尤其專注於New-Era的高精度線性軸承滑台氣缸上。此類氣缸因具備了高精度,高剛性及長壽命之優點,並大幅減少機台設計,採購,組裝,調整之時間及成本.因此廣受半導體ヽ光電·電子零件··等產業之檢測或生產設備所採用。

在企業内,我們追求的是「如魚得水」(Fish!)的工作哲學:包括選擇你的態度(Choose your Attitude)、有趣(Fun)、譲客戶不虚此行(Make your day)以及全心投入(Be There) 。我們深信員工在愉快而積極的工作情緒中更能提供客戶精湛的服務内容。


img

代理銷售品牌

日本New-Era精密氣壓元件

開發、製造及銷售各種高剛性、高精度的氣壓滑台、夾爪、擺動缸及薄型氣壓缸,極適合各種小型電子零組件的檢測設備使用。

日本Nitta Moore 空油壓軟管接頭元件

用於驅動用的空壓配管、冷卻水/塗料/潤滑油/各種不活性氣體等的配管上以及用於半導体製造裝置、食品機械、化學領域上的各類油壓・空壓軟管、接頭。

日本Koganei多元氣壓元件

以自動化、省力化支持產業的廣泛氣壓產品,並進而涉足環保設備領域。

COPYRIGHT © 2019 YI LIN COMPANY LTD.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LAZYWeb.